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对鸿福大失所望

今早睡到很迟,因为昨晚睡得不好,翻来翻去不懂到几点才入睡,我猜有2点多吧。可以说是不习惯吗?我猜是咯,因为在大学睡觉都没有的吹冷气,回来就不习惯咯。在家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开始洗我的小红--旅行包包。因为回来的那天下了雨,可怜的它脏兮兮的。

下午和老妈还有小弟小妹去M-plan,老妈说要去听听怎样学做蛋糕。结果我们迟到了,没有看到怎样做蛋糕,倒是看到怎样做豆腐花,哈~还有搅果汁和慥米,另外还有葡萄干蛋糕哦。

不要小看这杯小东西哦,它可是营养满满的哦。黄莉+青苹果+香蕉+柠檬+蕃薯叶。Vitamin 100% pure哦~
这杯是慥米磨的,老妈说明天磨给我喝,我又有口福了。
和白痴的小弟,他每次都喜欢摆很白痴的脸
老妈听到blur blur 的一幅脸,哈~
我们吃了还打包莫,因为那个教做蛋糕的师傅是我叔公的女儿,我简称姑姑。她看到我小弟说好吃,就二话不说装了给我们带回家。真是paiseh咯。但是很谢谢她咯。

对了,有件事我一定要说咯!!!!!我们往鸿福去,打算预订除夕晚吃的菜,因为听说那里的菲律傧猪脚不错一下,又难得老姐这次新年有回来,因为姐很喜欢吃猪脚。结果,妈子在他的counter站了很久,没有人理她不要紧,厨房的人看到了也不睬她哦,只顾切菜。而外面坐着3个工人在吃饭,看过去像什么samseng那样的嘴脸。于是老妈就问他们,还有的订菲律宾猪脚吗,他们说不懂,要问老板才懂,但是老板不在。于是妈子又问讨老板的电话号码,想亲自打去问问。结果你懂那3个做工人说什么吗,他们竟然说不懂老板的号码,然后又继续吃他们的饭,一幅不是很想睬你的嘴脸。于是妈就说那么老牙,连自己老板的号码都不懂。我就看到他们其中一个的嘴巴不懂滴滴嘟嘟在说什么,因为我坐在车里,只能从他们的表情大慨猜到一些些。到车了老妈就balabala的跟我complain。我承认可能老妈的语气也没有很好,但是员工有不懂自己老板的号码吗?太离谱了吧?摆明就是不想做生意嘛。活该他们一辈子给人家打工,做一辈子的捧菜男,看你还敢那么拽吗!难道就只有你们一间有猪脚吗,喜来登也有啊。我们东家不打打西家。我们去uncle dom订。他们的老板娘脾气超好,很有礼貌,一一为我们解释那些菜色。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食物怎么样,因为他们好像刚开不久的。但是他们的服务已经为他们赢得了我的好感。和那个什么什么鸿福简直就是天差地,我呸,以后休想我再光顾你。

接着我们就去百盛走走,去东陵买她的jeans,买了一件和我的差不多颜色,漂白的蓝色,rm79.90。老妈说看过去很旧,反正现在流行复古嘛,nvm la ~~~接着随便逛了两圈就打算回了,发觉百盛没有什么东西逛了,而且好像变的没有我期待中的那么好了。有变的就是底楼开了间新的tv shop,楼上不懂那一楼的电话店变成了马来人的衣服店,其他就是那样咯。鞋也没有很美,庆幸我没有等到回来了才买衣服哦。

我们就去union,在诗巫鸡饭对面,买了做蛋糕的料,打算今晚在家做。
材料
被分成4份,分别有orange, strawberry,chocolate & apple 的味道。
很[卡乐福]勒,嘻嘻~但是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咯,老妈有点小失望。不要紧,下次我再陪你试过。一定会成功的。
今天的我~全身上下都是老妹的,我就喜欢挖他们的衣服来穿,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