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72房租客




Bel约我一起去看电影,说是看新年的贺岁片《72房租客》,心想反正没有看过,而且这两天都呆在房的快发霉了,头上快长出蘑菇来了,所以就答应去咯。

说真的,这部戏真的很值得看。因为它的笑点实在是太多了,你可以从头笑到尾呢,太多爆笑镜头了,包你笑到眼泪挤出来,捧着肚子,嘴角笑到抽筋。很多TVB的演员都有参一脚,虽然有的只是出来露个面,但是都好搞笑。
这部片子有174位明星参演,有张学友、袁咏仪、陈慧琳、张卫健、黄百鸣、许志安、梁家辉、梁天、邵美琪、周笔畅等,香港无线TVB电视台的佘诗曼、谢天华、黎耀祥、黄宗泽、林峰、钟嘉欣、廖碧儿、郑欣宜等都来了,一句话,真的超好笑的。

里面的爆笑镜头有两家斗出动美女卖手机的招数,学友因为贡丸癌被逼吞小强,廖碧儿在里面丑化自己,最经典的是靓靓和学友在咖啡店重遇,为了让自己看过去没有那么邋遢,将酱油,辣椒酱还有盐巴抹上脸的一幕,我简直笑到翻。

bel 说要把它dl 下来,有空有空开来笑一笑,我想如果每天都这么笑法,人也年轻几岁哦,开心点,肺活量也会大大增加哦,哈哈哈。。。。今晚真的是没有白费,看了那么好笑的电影。虽然明天就是华人十五了,但是还是那么多人去看。

我也发觉自己越来越爱看喜剧了,可能是越大越多的烦恼吧,至少在看戏大笑的那一刹那,我可以什么都不想,开怀的大笑咯。哎呀,脚麻痹了。不懂干吗如果坐久了脚就很容易麻痹,朋友说血液不太流通,有酱的事?那要怎样让它更流通呢?看来有空得去跑跑了。

PS: Bel,谢谢咯,今晚约了我看了这么好看的一部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