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飞了一整天


刚刚完成我的新年发财包,MCD的prosperity meal,我叫了牛肉的,好辣哦,吃到我汗一直滴。因为一直听到很好吃的comment,所以怎样都要试一下才甘愿。可惜那个圈圈的薯条没有了。哈哈~

早上airasia 又delay了半个钟,由原本11.30am延迟为12.10pm才飞,所以我好生气。真的对它太失望了。今天选了个靠窗的座位,能够看到窗外好多云,就顺便拍了几张。好多云今天,这样看下去好美。
好喜欢这张,好像棉花飘在天空的。

闭着眼睛听着郭静的下一个天亮,好多东西从脑海中飞过,此刻的我,心情没有太大的起伏,没有开心也没有伤心。这一刻的我几感性一下的哦。今天的亚航的空少几鬼帅一下,很少看到亚航有帅帅的空少,就当是亚航刚刚delay半个钟给我的小小补偿吧。嘻~

到了古晋机场,娟姑接我去大姑的咖啡店吃午餐,我叫了咸鱼炒饭,好大一盘,我却把它给干完了。后来去找了柳琪表姐,她在古晋做头发的,意思是开头发店的。和他聊了一下下,还拍了她可爱的狗狗,它懂我要替它拍照,它一直不看镜头哦,你看,表姐把它养的这么聪明。哈哈~

它不看
还是不看终于看了,嘻~

本来想说可以在这里on9,逛逛脸书,check2 mail消耗接下来的时间,但是电池又只剩一半了,好老牙。才7点而已,该怎么办呢??

------------------------------------------------------------------------------------------------

终于回到学校了,刚刚9.15pm的班机又延到9.45pm,真的是有够.........到学校已经11点了,冲了凉大概收拾了一下房间,剩的明天才收吧。

这个二月只剩6天了,好开心哦。就这样,呆在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的日子又少了一个月。在家的日子好快过哦。3月快快来,四月快快来,五月慢慢过。因为又是我和ahdear见面的日子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