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对男生的一些见解

今天又是煲了整天的戏,恋爱星球人已经看到第14了,有没有觉得我很厉害?我觉得我自己很厉害咯。哈哈~这两天真的是有够热。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我真的是坐立不安耶。不是因为什么事,而是我真的很热!!!!!

刚刚决定看一下下我下个拜二要考的东西,但是才看到第四个slide,它竟然变成马来文,还我闹筋一下子转不过来,所以就上来写blog了。

我的朋友,我觉得不方便透露她的名字,so.....我就叫她JJ吧。她前两天就有点不妥了,依我看来,她应该是和男朋友有闹了一点小意见。然后再加上她post在FB的东西,我觉得她男朋友应该是对她撒了小谎咯。有个朋友竟然提议她分手哦。哇靠,这未免太......消极了吧?最要不得的就是教人分手了,这是何等缺德的事哦。 照我来看,他们都在一起5 或6 年了。如果那个男的不是犯了什么天大的罪,那我觉得还有商量的余地咯。

我知道男生天生就喜欢在女生面前展现自己的大方,勇于助人的精神。如果有女生开口要求帮忙之类,男生很少会拒绝的咯。我看换成是我ahdear他也应该不会拒绝咯 。如果有女生主动sms他们,他们应该多多少少也会回几封咯。前提是不能被女友知道,因为可能这些真的只是普通到再普通不过的信息,为了不让女友胡思乱想,他们可能选择删除。但是这个举动万一被女友知道,那可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因为女生会觉得说,既然是很普通的,没有暧昧的信息,你何必大费周章去删除呢?这是男生真的可能有口难言,百口难辨了。

要知道,女生是很敏感的动物。一点点不起眼的小事,都能想到外太空去。我就是这样的人咯,因为我也是女生啊。所以常常被ahdear说找点事做,那就不会胡思乱想了。可是有时候都不是我要胡思乱想,是你们男生所作的事情让我们胡思乱想叻,你们才是罪魁祸首叻。呐,我没有特别针对任何人哦。还是那句话,不要对号入座哦。

总之,希望他们会没事咯。5年的感情,说散的话多可惜,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