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心有灵犀一点通

这个我一定要说,因为我觉得实在太.......巧了。哈哈~这是关于我和我ahdear的一丁点小事咯。

是这样的:

今早,我起来的时候,看到还没有收到ahdear发来的信息,我也不懂他会不会发信息来,所以我就发[halo,mrg,wo qi lai lo.wo bi ni kuai jin tian.haha.wo qu shua ya lo.bb]。很巧的是,在我发出去的同时,有信息进来,我就奇怪。一看,哈哈,是我ahdear. 他写[wo qi lai lo.kuai leh?ni yi din hai mei u qi lai lo.wo qu shua ya lo.bb]。更巧的是,我们2人的信息前后只差那几秒呢。

这还不只,接下来还有更巧的。我们都洗刷完毕了,我又发了个信息给他,说[haha,wo men jin ran fa 1yang d msg,er qie zai same time.hen qiao o.wo hao le.]。就在这同时,我又收到他发来的信息[hen qiao o.wo men yi qi qi lai.haha.ni hai mei hao?]。这一次,我们是在同一时间发信息了。

你说你说,哪来的这么巧的事呗。而且不止哦,我们之间这样已经很多次了,每次不是发一样的信息,就是同时说一样的话。呐,我知道这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可能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但是给我来说,我真的觉得好特别。尤其是发生在你和你喜欢的人之间。但是喜欢一个人时,无论发生什么事,你就是很喜欢你们之间有发生什么事,就算是很小很小的一丁点事,你也会觉得很开心,很特别,很了不起。

这一刻的我很happy。wo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