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终于到家咯~

jb这样久以来都不下雨,待我要进机场时天气突然来个大转变。先是开始乌云满布,接着刮起了风,后来竟然就下起了毛毛雨。这样可不行哦,这样我的飞机不是会delay??到了机场,遇到教会的朋友,我和娟娟就和他们一起check-in我们的行李,4个行李只有50kg,还好咯,我的行李可是很重的哦,还好遇到他们。

我们就直接到我们的gate等,一眼望过去,几乎都是utm的人,而且几乎都是教会的朋友,我还以为我是最早回的叻,原来大家都是今天回。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顿时好不热闹。在等着boarding的当儿,我的coursemate---敦福先生,他竟然在机场拍起mv来了。还要摆着恭喜恭喜的款,像拍着新年的贺年片专辑一样,想说拍着以后毕业有的看哦,哈哈~笑到我翻。
看他手的姿态
这几个是帮凶兼camera man
这班爱演的先生们,还嫌拍不够,还要跑到厕所门口继续拍。
那位男主角要带回家的礼品--肉干,鲍鱼样样有
我们的飞机终于来咯,好开心~还有从飞机上看下去诗巫的夜景竟然是这么美的,我怎么一直都没有注意到呢??结果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不好意思咯,虐待了你们的眼睛。不能怪我哦,隔壁坐着个美女,不好意思打扰她欣赏夜景。
 

拿了行李出来,睁大我的眼睛找看老妈子在哪。看到老妈,咦~老妈子好像比较苗条去哦。回家的一路上一边和老妈子聊边东张西望看看这个久违的诗巫有什么改变。就算它没有什么改变我还是一样爱它,好亲切的感觉,哈哈~老妈说家里没有煮,所以我们到华丽阁去,这里还真的变了好多,挂满了红红色灯笼,也好多美食吃哦。我因为好累,就随便点了炒干盘面,填一填肚子就好了,但是他的炒kampua还真的不怎么样,太湿了点,少了点锅铲气。最想最想的就是回家冲个凉舒舒服服躺着不动,嘻~但是我懂不能,因为我还要收拾我的行李。

一踏进家门,立刻就很好奇的到处看看,发现家里的电视机换了,换成好大架的,以后可以舒舒服服看大大架的电视咯。还买了新橱架,放着我们的全家照和阿姐的毕业照。还有家里的沙发也换了新衣,哈哈~餐桌也换了新桌布哦。算算我也有8个月没有回来了,也难怪我会这么兴奋啦。
对了,在收拾行李的当儿,ahdear sms 来说他老爸这个星期日飞回来,因为他的大祖母跌倒了,进了医院。听了好担心,因为他的大祖母好老一下了,老人家跌不得耶。看来得找一天去看看她老人家了,希望她没有什么大碍咯。

p/s: 今晚的心情是好兴奋的,好开心哦,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