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倒退停车的好技术


这是我今天的早餐,姑姑好好吃的kampua。姑姑是在德大游泳池那里的咖啡店做kampua,因为比较靠近她的家。她做的kampua真的很好吃哦。就连平常都不怎么爱吃kampua的我都会爱上它,大家可以去试一试哦。

后来我和老妈载了小妹小弟放学,我们就去星光买点东西。大姐初3订婚,所以老妈就去添些新的碗筷。星光真的好.................多人哦。嗯,可以说现在那里都很多人,驾车塞车,踩刹车踩到我脚快抽筋。如果不是为了要买东西,我才懒得出来呢,又闷又热,我的汗简直是流没有停过的。我们买好东西就往华利去,因为星光没有卖透明的手套,老妈叫我帮她染头发,哇,老妈这么信得过我的手艺?

帮她染了一个下午的头发,结果给我染成....哈哈~都说了我不会咯。结果她考虑明天再去头发店弄。哈哈~我真的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这是我的堂妹,小微微,可爱吧~
顺便提一提,我今晚的晚餐,好久没有吃到的milian。还有那个看过去像午餐肉的东西,其实是potato炒sos tomato,老妈的新菜式。还蛮不错的哦。
今晚猴子妹心血来潮,说要帮老妈布置家里,死都要拉我们去买对联,所以我们就去了大星那一代看看。最后还到pasar malam走了一圈,买了半个月亮还有ahbui肉包。好久没有吃料咯,好怀念,今晚终于都吃到了。但为了我的脸着想,我只吃一个哦。对了对了,顺便一提,我刚刚在park车的时候,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竟然倒退着进车位,没有办法,好不容易给我找到一个,说什么都不肯放过,想不到倒退着停车还不错一下,我也停的蛮有begi一下哦。

今晚老妈又做蛋糕了,今晚是做百香果蛋糕,闻是很香咯,但是味道怎么样我就不懂咯,希望会成功咯,不然老妈又很失望了。

2 comments:

  1. 很喜歡看你寫的網誌。。都好精彩哦!。……^^

    ReplyDelete
  2. 哈哈~第一次收到comment,好开心。谢谢支持,也请继续支持。aligad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