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苍蝇也好爱的咸鱼炒饭

今早,早早就起身准备去上课了。这一课本来是昨天该上的,但是你也懂啦,昨天的我在哪里啦,所以今早再怎么爱睡也要爬着去上课。因为再不上的话,我的kuota就用完了,final也不用考了,可以直接收包走人了。更死的是,昨晚还失眠叻,因为在家睡了2个星期,突然间换个地方难免都会不习惯嘛。翻来翻去,只感觉非常爱睡,眼皮也非常的重,就是很难入睡。连ahdear发信息给我,我都还有知觉。那时已经2am了。就这样,坐在班上,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倒是哈欠打了不懂几次。Bel说我们3只活像僵尸,哈哈~

回到房间就上一上网,然后做做thesis,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把chapter4给呕出来。烦恼的是明天去见Fuad该讲些什么呢?你懂啦,对讲骗话不是很在行的我,真不懂会不会给他多问2句就穿帮吗?

刚刚和朋友在宿舍的canteen吃晚餐,我的咸鱼炒饭真的是有够咸有够辣哦,而且一堆苍蝇跟我争饭吃哦。我朋友说他吃的时候一点咸味都没有,但是我看我问错人了,我那个朋友是出了名的重口味,无辣不欢。我真不该听他的话哦,现在我的肚子在翻腾哦(借用某人的话)哈哈~

这是朋友的nasi putih ayam kicap,第一次看到大学的canteen煮到这么有水准。
这就是我那碗超咸超辣的炒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