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龟毛+矛盾

刚刚冲了凉
凉爽多了
这该死的天气
热死我了
几天来都没有下过一滴雨
一整个下午我都在做无聊的事
看别人的blog
哈哈~

猜猜我在看谁的blog了??
不就是我ahdear的表哥的女友的咯
我是通过她的blog才懂有这号人物
都是拜我ahdear和mika所赐
但是带头的好像是ahdear在kl的表姐
因为有一次再车里提起
就那么不小心给我听到了
不爽当然有的啦
哪个女生高兴自己男朋友每次看别人女生的blog哦
问你看你高不高兴我每次都看别人男生的blog啦~
你八成也是心里不爽啦
所以我也不输人
我也要看

看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她和他曾经分开过
他们的爱情故事也几....
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还有时差问题
看来我还比较幸运一些些...
至少我和hadear每天都还能通个电话
聊聊东南西北
得空来几个sms
我却还是照样对他发脾气
真的是paiseh啦

新年回去本来想染发
但是想来想去
saloon现在应该都起价了
本穷小姐哪有哪个闲钱给他们赚哦
看来只好叫表姐染了
表姐好歹也在百盛的jason做了蛮久的
应该懂得配我要的颜色吧??
听说表姐也收蛮贵一下耶
但总便宜过外面saloon咯
不要嫌咯

头发怎么留了那么久还是没有看到长呢?
好像别人的头发长的特别快
自己的就一直都不长
所以一直都抗拒剪头发
怕一剪又更短了
又乱的又点像草
可是又不想拉直
一旦拉直就要一直keep住拉了
谁叫我本身的头发有点自然卷的
这样不行那样不行
我发觉我很麻烦咯
又矛盾龟毛

又到上课的时候了
sien..........
讨厌看到那个西西老师的嘴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