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不喜欢你这样的我

请不要这样说我
[你的语气很不对]
[你很奇怪耶]
很不喜欢你每次躲避问题
就是因为紧张你才会问你
若不紧张你还管你做什么呢
不把你放在眼里的话
鸟你都傻
既然你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
那就大大方方告诉我啊
你越不想答我越想知道
没听过好奇心会杀死一只猫吗?
我的好奇心却会杀死我自己咯
你问我问题时我不也是都有回答
做为一个女友
想知道你发生的所有事很正常啊
而且想必我应该有那个权利知道吧?
更何况,我也希望能分享分担你工作,生活上的快乐和难题
如果你都是这样不想聊不想谈不想提起
我很难想象往后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子咯
想必你也不喜欢皱着眉头回答你问题的我吧?
试想想,和一个把什么都藏在心底不说
不透露半丁点心情的人一起生活是多么可怕的
自己身边躺着个什么样的人都不懂
这样的滋味子想必你也不想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