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虎年-初三+大姐订婚

今天是大姐订婚的好日子,家里最懒的一个终于都订婚了。这是我家第一次办酱的喜事,蛮期待的也几热闹一下的。早上我7.30就给叫起来帮忙了,昨晚我又是2点才睡,这个新年真的蛮累的,我帮忙驳蛋壳,准备碗筷,我们叫了2桌金喜楼,姑姑姑丈叔叔婶婶们差不多10点都到齐了。大家各忙各的,老妈婶婶姑姑在厨房忙着lo 寿面,叔叔姑丈们忙着在客厅聊天,老妹们也忙着捧面给大家。我只是大慨吃了2口又帮忙了,帮忙洗碗筷,作了一个早上的洗碗妹,哈哈~

吃完了大家就忙着拍照,姑姑还帮我们还拍了全家福啦,姐妹照啦,全部都是搞笑的照片。大概12点多都散场了,这时又轮到我出场了,帮忙扫地抹桌子,真的是有够累的。是我,我才不要订婚呢。

这几天都跟着家人去拜年,其实今天也只不过是初三,感觉就像过了好多天,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去了太多地方了,所以觉得时间过的很快,甚至有点不够用添。这次的新年都一直不断的和老妹老姐们在拍照,因为难得这次的新年能聚在一起,以后的新年就很难说咯,可能大姐做工就不回来了,可能我也不在这过了,所以趁这个机会还不赶快大拍特拍吗?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写的,只是现在的我实在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累和爱睡,所以打算放些照片就这样算了。哈哈~
阿jia 和姐夫的订婚戒的盒盒
这一堆赌鬼,来啊,快来扫场啊~

老爸朋友家的一角,蛮有气氛的。所以立刻当起了model,哈~不懂那个小子将我家门前的鞭炮硝堆成一粒大心。哈哈~老弟和老妈猴子妹说灯光很美,说什么都要帮我们拍一张。

最后,我和我的最爱-----巧克力饼干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