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今天星期天


姨妈提早到,今天肚子痛到不想活了。昨天还很欠扁的去吃yoghurt冰,其实自从过来这里之后,吃冰冷食物的次数大大增加。一直以来都不允许自己这样放肆的去吃,因为知道吃多对身体不好,尤其是女生。大人都说,女生如果吃得太冷,姨妈来拜访时会痛得死去活来,子宫太冷的话,对以后生育也不好,还有就是下半身明显会比较大。我不是不爱吃冰棒或雪糕,而且还是超爱,但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没有理由[明知山有虎,偏向山里行]啊?对不?但是这个月,我真的是吃太多冰了,看来真的得控制一下自己了。


对了,这是中午他妹在家做的豆腐皮sushi,这个分量真的有点.....夸张哦。难道他家一向来都是做这么多分量的吗? 

  
这盒是Avocado ( 牛油果)+Tuna+蟹肉+鸡蛋寿司。很大一盒对不?我家的话那个分量是减半耶。


这个是一时想到让它变成这样的,不太像黄先生喜欢吃的鸡蛋寿司,但勉强接受吧。人家好歹也有鸡蛋有饭。

今天的三餐都吃这个了,因为还真的没有什么胃口要吃,所以就随便塞了些东西进肚子,让它不瓜瓜叫就好。 辜负了auntie煮的一桌子菜,看来那些菜又得进冰箱了。





最近我也不懂黄先生起个什么劲想要买个相机,在我印象中他都不怎么爱拍照的。他看了这款蛮久了,再加上圣诞期间有sales,更令到他蠢蠢欲动想买。其实相机买了,照料它之余,还要学着去慢慢研究它。如果他真的是有这个兴趣想要研究,当然我是支持的,但是不懂他这个大忙人是否有这个美国时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