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Simple Little Thing


对,请不要怀疑你的眼睛,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还带点怀疑的,请用力捏捏大腿**
请原谅我,不要唠叨我了,我知错了啦。
我知道黄某人看到了一定又要骂我了。
你一定没有猜到我的怪主意了吧,哈哈。。
已经被老妈唠叨了好一下子了,我自知理亏,一句话也不敢多说,乖乖让她念。

**手指算算** 我的天呐,这两个月里面,我花了马币270在这粒脑袋瓜上。
不要不要,不要骂我,我真的知道错了。

其实厚,我还是觉得,长直发适合我。
没有办法啦,就如黄先生说的,没有试过我是不会罢休的。
我的脑袋里那蠢蠢欲动的坏念头会不放过我的。

我现在[甘愿了]。


来人哪,有谁可以告诉我,怎么样将这一堆衣服塞进这个里去?



结果我塞进去又搬出来,塞进去又搬出来,塞进搬出。。。最后还是放弃了,决定5号才来搞定它。我相信我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