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11.11.10的事

这两天天气突然转凉了,我冷的要穿长袖长裤袜子,真后悔前几天讲下天气尚在我接受范围内那样的话。因为天气冷的关系,我的皮肤变得好干,我已经擦了lotion,但还是感觉好干好干,脸颊也因此而很痒,忍不住想狠狠地去抓它,看来我得找个超保湿的lotion来涂了。

天气冷的关系,让我变成了蜗牛,行动变慢了。最舒服的时候就是裹着厚厚的被躲在被窝里,就连一向来喜欢冲凉的我都觉得冲凉变成一件难事了,除非是开着温水不走开,否则你会冷得直发抖。在想,都接近夏天了,这个温度我还是觉得冷,那么冬天的冷到底是怎么样的?OH NO,我无法想象。

说说昨天早上吧,我们去了婚姻注册所,因为黄先生的妹妹-Margaret和她的boy-Mika在这天特别的日子注册。而我们俩也顺便安排下个月的注册日期,选定在12月20日。帮他们注册的注册官小姐好幽默好好笑,不停的在搞笑,让我们笑个不停。这次还有uncle,auntie,黄大姐,黄先生和我,还有ah get的两个朋友。下一次轮到我的时候,MyGod~只有uncle auntie和我们俩耶,也未免太少了瓜?Caca,你赶紧回来参加啦。








到家了我们还在拍个不停,呵呵。。

喂喂..猪头炳,拽什么屁,这是怎么样,你真当自己是大明星啊?
注意前面叻,就这么爱拍照,真搞不懂你。

晚上我们还有一场晚餐在[东星],叫了好多好多东西吃,有螃蟹,排骨,seafood yam,芥兰炒牛肉,东炎鱼,都好好吃,这一顿是家里那对小恋人请客,吃了Aud 2++,结果吃不完还打包了呢,现在那个剩下的螃蟹还在冰箱里,哈哈哈

今天早上,auntie休假,所以跟她学了做cookies饼干。说真的,真佩服auntie,感觉她什么都会做耶。 说学,我也没有学到什么,最多也只是帮忙多个手脚罢了。**惭愧惭愧** 做了三种饼干,原来蛮简单的喂,怎么老妈在家都不做饼干呐?当中最喜欢花生饼了,浓浓的花生味,好吃!可能是为了他们家下个星期要出来玩的亲戚而做的,但是这么好吃的饼干,真怀疑会不会不到下个星期就见底了呢。


 这对可爱搞笑的小恋人,祝你们幸福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