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怪事一箩箩

告诉你哦,有人竟然要帮我做媒耶!

故事是这样的,先来说说故事的前半段我去了那里了。

早上去拜访了黄ahdear的婆婆和姑姑,虽然我还不是他们的人啦,但是礼貌上,我还是得告知他们老人家一声对吧?说真的,他的姑姑真的很好客,我们才一踏入屋子里,她就匆匆的从她家里的冰箱挖她的宝出来,冰棒咯,还有她自己做的水饺。
尽管我说不必了不必麻烦了,我坐坐就走了,她还是很热情的,开火煮水,然后丢进她的饺子,盖起锅盖,完全没有理会我的拒绝。然后她的嘴巴不停的跟我介绍她刚刚买的做饺子皮的机器,接着就是做饺子的过程,材料,馅料......而这一刻,我望着在锅里翻滚的饺子,脑袋里是一片空白。

好咯,终于都煮好了,我望着一大碗的饺子,看看老妈,吞了口口水。就这样,我,老妈,还有小妹,三个人就这样把那一大碗饺子给干掉。说真的,老妈,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做的薄皮水饺。

接着,我就顶着一肚子的饺子,去到了外面不远处的[江妈妈咖啡店]。

**现在才是故事的开始**

我看到了一个我好像见过,但是却不懂他是谁的人。所以,我当作没有看到他,目光就这样越过了他,去找老妈子。当我坐回位子时,我隐约听到老妈子跟人聊起了天,我也猜到是那一班人了。不过1分钟,老妈子叫我过去,她说有人要看我。莫名其妙,我就这样给老妈拉了过去,对这三个老男人,我只能硬着头皮傻笑,因为除了傻笑,我真的不懂要以什么表情对着这一班我不认识的人。

[哦,原来这个是你的女儿]**还来跟我握手叻,肯定是看看我手细不细,有没有帮忙做家务的。拜托,我可是有帮忙做事情的叻**,
[还认得我吗?我看你是不知道我吧]**那个大叔自问自答,我还是继续傻笑**
[有没有男朋友了啊,我知道有个XX长得不错的,读老师的,也是肖虎..bla bla bla......]

**翻白眼**我还不至于需要人家来做媒吧?我站出来也有不少追求者的好不好。

真是好笑啦,老妈说我已经[朋友]了,那三个大叔还不肯罢休,还继续追问我的姐妹们。拜托,不要打我姐妹的主意ok? 我们不吃着一套的。

就这样,我就这样莫名其妙过了一个早上。

PS:家里明晚请亲戚们吃饭,其实只是要谢谢他们上次帮我登了毕业照,只是怕他们解读成以为是为我饯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