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精打细算的消费者

将将将......我很欠扁的又来PO我今天的战力品了。前一秒才信誓旦旦说不再买了,下一秒从他妹口中得知某某间店折扣高达50%,已经迫不急待飞奔着去了。可怜的黄先生兼我的私人老板只能看着我飞奔而去,摇头,无言。

不要这样啦,真的很便宜人家才买的。


这件折扣之后只有AUD20哦。海军风的连身裙。忘记原价了,哎哟,我的眼里只看到折扣后的标价了,谁还会去看原价啊。


背后有开个小洞,小show 性感一下。同时还有试了一件橘红色线条的紧身连身裙,后面整个是露背的,但是没有我的尺码了,好可惜。


这件是黄先生看到的,提醒了我一直想要找的短版T,里边配个背心或小背心裙就ok了。这件才AUD7.50,便宜到爆对不对?这样便宜的小配件拿来配裤子就刚刚好了。所以说嘛,有减价时买衣服是绝对错不料。很好的是,这些没有所谓的过时不过时。


这次去到的是这件叫Bardot的店。
这几天简直是...疯了。还不止,黄先生还怂恿我买鞋。看了蛮久的鱼口高跟鞋,看了又看,试了又试,始终没有勇气将它买下。就因为我很少穿高跟鞋的原因,怕买了它将它丢在家里睡大觉。怎么办?该买or不买?

再等等吧,如果12月圣诞节它有big sales,那我就不考虑了,哇哈哈。

讲到shopping我真的很失态,不好意思啦。但是哦,我是有考虑的哦,不是乱乱买哦。今天买的不超过AUD30 哦。我们可是精打细算过的哦。不信你看,我买的任何一件是不是都不超过AUD 50?

谢谢你的sponsor咯黄先生 。

PS: 鼻子不塞了,喉咙也不痛了。倒有点咳嗽了,难道感冒进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