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倒数4天

我已经开始“购物”了,所谓的购物不是真的购物,大买特买。只是买些我需要带的,外面买不到的东西**我个人觉得啦**,还有猪脸黄托我买的东西。


第一,黑头贴。
本来他是要SKIN FOOD的,但是我用了这个觉得这个也好用。
拔掉了很多黑头和白头哦
所以一口气买了5盒。


第二,SKIN FOOD的MASK
这个是他姐托我买的。
要不是她要买,我还真的没有注意到,
 原来SKINFOOD也有SLEEPING MASK呢。
用了要跟我分享它的评语哦。


第三,双眼皮贴
他妹妹托我买的,
我自己也买了一盒,因为试过很好用,
 它的弧度刚刚好,很自然。
200个送40个,才不过马币10.90罢了,值!



第五,睫毛液
一直在KATE,MAYBELINE,还有FASIO的架子前徘徊,拿不定主意。
 最后结果还是选了这个,ZA的牌子。
老妹说好用。
其实自己是中意MAJOLICA的牌子,只是显贵了一些些。




PS:我家的狗狗终于长大咯,它可以生baby咯。恭喜它转大狗了,以后要帮我们好好顾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