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好天气

嗨,我又来报告我行踪了。今天说到麦当当,我才记起我忘记拍下诗巫麦当当的新家给大家看呢。还有,我以后不能再报告关于诗巫的一切了,黄先生说我是诗巫的电台,但是我想我现在转行成为PERTH的电台了啦,不过好像还不够格咯,哈哈。。。
 最近因为黄先生的关系,我都好迟睡,以致早上都好迟醒来,看到auntie的机会也很少,还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一整天都没有看到我在家。
今天我们又出去了,去了Carousel。在那之前,我们去了【TOTO】吃越南餐 ,这是一间越南餐厅。去年来过一次了,还不赖,印象没有很差。


  大家忙着看menu,我忙着拍照。是啦,我是唯一在这里拍照的人啦,但是答应朋友时时update我在这里的生活啊,答应了就要做到,对不?

 太多的选择,我实在不懂该吃什么,也不懂什么好吃,看menu选食物很费精神的,所以这么神圣的order工作就交给黄先生了。

 看他几专心的翻看menu,因为每次他吃最多啊,所以食物的好吃不好吃很重要,不好吃的话他是不会帮我们解决掉全部的。



从来都好少喝【Tea C】冰,想不到来这里竟然会想念起它的味道。还蛮浓郁的,味道很足哦。旁边白色那杯coconut milkshake就....太甜了一点,椰浆味太浓了,怀疑椰浆放太多了。


她在享受着她的香茅牛肉饭,她说一天没有饭不行,哈哈,果然是正宗的华人哦。


 这两道是黄妹妹的boy拍的,因为我实在是没有多余的手拿相机了,当时的我在享受着我的牛肉河粉呐,饿坏了。这里的食物都好大一盘,我一个人是啃不下一盘咯,还好有个很会吃的他,嘻嘻。。。
Carousel横条三人行,大家很巧的都穿了横条。没有把你们拍的很难看,放心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