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我想活得简单点

我不想再争吵了,我很累。
今天,我们整天没有说到话,我们谁也没有主动,他没有,我也没有。
他在房,我在客厅; 我在房,他在客厅。彼此都很有默契的避着对方。

最后我按耐不住,问他是不是决定不再和我说话,就这样下去?
第二次,他答没有。
听到他冷冰冰的回答,我的心都要碎掉了。

之后一阵的交谈,还是没有结果,我们的关系好象还是一样,冷战着,没有好转,仰或更恶化了?

他说,改好我的态度再来和他说话。又是我的态度?难道就只有我的态度出问题了吗?他的态度就100分吗?争吵起来,他的态度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啊~

他不喜欢回答的,我就不可以问。
他不欢喜的事情,我就不可以提。
他不喜欢臭脸对待,心情坏到爆的我就还是得对着他嘻皮笑脸吗?
那我不喜欢的呢?他又何尝不是一次又一次的重复,没有为我改过。
为什么只有我得改正?爱情就都是不公平到这样的地步吗?

原来,相爱容易相处难,真的很难......
他的妹妹似乎知道我和他之间有些误会,跟我说了很多。
说他她哥是个很木纳,不懂反应的人。
但是还是希望我们能化解彼此的误会。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不好,我已经尽量改正自己了,但是在发生事情的当下,人在气头上,我这个想知道一件事却即时得不到答案的人,就像一座爆发的火山,往往无法控制好那股爆发力,以致岩浆伤了自己,也伤了左右旁边的人。

甚至我的脑袋出现很多的坏打算,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冒出这样的打算。

我很挫败,很沮丧。除了沉默,我不懂还能为自己作什么。

2 comments:

  1. 在做任何决定前都要冷静的想清楚,千万不要在生气时做任何决定。 2个人要生活在一起,真的是很大的一门学问,因为彼此都是在不同的环境下成长,所以彼此的性格,脾气也是大不同的。 在爱的世界里,真的没有公不公平,就看你和他谁爱谁比较多。 你一人远在他乡,要好好爱护自己,问题一定可以解决的,加油! claire..

    ReplyDelete
  2. 谢谢鼓励,我将两个人一起相处想的太简单了,是时候学着如何应对一起在生活所会面对的问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