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New life in Perth

我,终于都到了PERTH.。昨晚的飞机,比预期中的时间迟了很多。本来将在临晨1.30到达,结果我3am才下机,心想黄先生的脸一定是等到绿了,不能怪我哦,是空行人员最后一秒才通知哦。

说说在机场吧,老爸老妈送我进机场,我没有也不敢回头看他们,也没有拥抱,因为当时的我眼泪已经快要滚出来了,只跟他们招招手示意他们回去。之后在等候厅里边,眼泪不争气的滚出来。上了飞机后,我尽量不让自己去想,我甚至一直打game要自己不去想,眼泪竟然还可以在我边打game的同时不停的流出来。我想,我哭哭停停也有2个钟吧。


这班飞机很空,我的前后左右都是空空的。






肚子很饿,但是对着飞机餐,我真的是没有什么胃口。


到了KLIA,离下一班飞机还有6个钟的时间,因为大姐说要来找我拿点东西,所以我只好坐在麦当当里一边上网一边等他,说实在的,我第一次感觉这样的累。想说看戏上上网可能比较能打发时间,但是完全错了,我第一次看戏看得如此的不耐烦。


order的快餐都没有什么碰到,只吃了几根薯条。

由于第一次到KLIA INTERNATIONAL的机场,怕不懂怎么走,**发现自己很糟糕** 所以提早boarding了,原来很简单。根本不像黄先生说的还要打什么地铁。后来真的有瞧见他所谓的地铁,发觉自己很幸运,因为这次在GATE 6进去,所以省略了很多要走的路。


到处可以看到巧克力店,但是我没什么心情去逛。因为只要搭飞机,我就头痛。
这次还得搭这么长时间的飞机,真是要我的命。




在等候的当儿,老爸打来了电话,说老妈子在家,自个儿吃着饭,吃着吃着就哭了起来。因为平常都有我在陪着她吃饭,我一走,家里还真的是安静了很多。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又来了。**我可以坚强一点吗?**
 
 
在漫长的飞行中,音乐时最好的良伴。但是听着听着,我又要哭了。我猜,旁边不明就里的搭客,一定把我当怪人看了。以往会哭的话,都只是黄先生丢下我一个人才会哭。想不到这次我去见他还哭的更惨 **不是他欺负我啦,是我舍不得家人**.

到家收拾好,冲了个凉,都4点了,我真的是很累很累,但是我还是有点睡不着。不懂是不习惯,还是还在想着家里。今天,我就感觉比较好了。因为和黄先生还有他的家人出去city走走,我也不去多想。还好,天气没有预期中的冷,差不多十多度,尚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

我想,接下来,我就该把这里当作自己家了。并不能像上次那样,带着度假的心情了。好吧,我就好好的在这里过生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