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雨过天晴♡

雨后天晴,但是我却感冒了。
好想把鼻子切掉。我想是因为生气太久了,所以生病了。

给朋友说对了,处女星座的我,很生气过,最后和好了还是把它抛在脑后,没当一回事。

今天陪着黄先生去弄了他的车,然后我们往Garden City转了几圈,我就花了...哦不是,是我花了他AUD110,买了些衣服。因为我带过来的衣服实在少得可怜,所以趁着年尾有Sales还不买吗?



要夏天了,买了超短短裤,喜欢它的直线条,还有水蓝色的颜色。


有是蓝色的,不过这次是斑点。喜欢它袖口的设计,让肩膀很有“东西”
这件才不过AUD19.95,便宜到爆。重点也在袖口,喜欢喜欢。



不过最喜欢还是这件,谁叫我就偏爱连身裙,而且还要是❀花版❀。
看,连纽扣都做得好仔细。

最然他没有说什么,还很愿意的当起老板,但是下次还是自己赚钱买吧,自己的钱买的心安理得,至少不会给念。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