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隐藏自己的情绪?




爸爸说,两个来自不一样家庭的人,有着不一样的脾气,有着不一样说话的方式。最重要的是沟通,当出现意见不一致的时候,说话不要说得太绝不留余地,给对方面子也给自己留后路,凡事坐下来摊开来说,绝对不可以放在心里自己乱想。

黄先生说,不高兴不喜欢的,不要藏在心里,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现在,我很moody。我知道,你无心的一句话,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就像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句话,脱口说出。我知道,我或许不需要太在意你说的话。但是,,那一刻,它就是这么的刺耳,我就是那么很奇怪的在意。

当下的我,没有做出什么表示,只是比平常安静了些,不多话了些。怎么就成了不理不睬?不礼貌?态度不好?我做了什么?难道我连不高兴的权利都没有吗?我就得每天都嬉皮笑脸的就算我很emo的时候?

说好了不高兴的不喜欢的都要说出来,说出来是为了要对方知道自己的想法,但是为什么说了出来得到的不是谅解而是责备。

我很矛盾,难道我就要这样将自己的情绪藏着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