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朝我的目标前进

没事了,只是纯粹闹闹别扭,耍耍小脾气,过了就没事了。
至于什么事情呢,我卖关子,不说了。XD
我想我真的是太闲了。

今早黄先生做早班,所以我在家和他家人打交道了一个早上。
早上起来喝了一杯热饮+两片夹料土司,送他出门后我就开始我的大扫除计划了--收拾房间。
因为前几天不小心瞧见了摆放在床边的两个架子上好像布满了灰尘。
这...这...这怎么睡的下呐,你也懂我是....有洁癖的嘛。

搬开架子上所有的香水,护肤品,瓶瓶罐罐的....
灰尘不是普通的多哦。
脑子里开始浮现一些搬迁大计,打算为这些东西找个好位子,问题是:房间的空间有限,怎办好?

从架子到桌子到床底到地板,最后搬了台吸尘机,把它们吸得干干净净。
(家里一向来都不用吸尘机,还真不习惯呢)
连埋换了枕头套, 很有满足感♥

中午,看auntie煮了一个中午的午餐。
还是一样,没有帮到什么,只是帮了一些简单的。
uncle说,教教她们年轻的,改次我们不在家,她们懂得煮来吃。
其实我不是不会,只是不是自己家里的厨房,真的真的不是很习惯。
在家里,开着冰箱,搬出一堆想要煮的材料,乱煮一通,三两下就解决一道菜了。
在这,我不是不会煮,
一,是怕auntie的材料给我用光。
二,家里的洋葱蒜头都懂摆在哪,方便多了。
三,总之,我就是不习惯咯。

他妹看到我太空闲太无聊在家,
说[ 问问老板需不需要人手,可以的话叫我去帮帮忙,单单学还有工钱拿哦。]
我[ 吓,不好吧,我什么都不会耶]
她[ 不怕,我刚进去也是什么都不会,他们会教的]
我在心动[ 真的可以吗?]

如果是真的那就好咯,我可以趁这段时间靠自己出去赚钱,要什么就自己买,
我也不想过着向人伸手要钱的日子咯,
虽然黄先生可能会说没关系,你会这样说的hor?

我想对自己作些改变,从外到内。
祝自己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