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Nyonya Cafe-有被骗的感觉

惨了惨了,我买上瘾了。黄先生,你再不阻止我,你会后悔哦。今天才出去一趟,又将2件裙给带回家去了。



呐呐呐,我本来只要买一件的哦,但是黄先生说格子那件特别哦,恭敬不如从命,我只好2件都要咯。
又花了他AUD 60,谢谢你咯。



今早我们去了黄先生改车附近的cafe--Nyonya Cafe,因为是在报纸上瞧见它写着大大个字[ 马来西亚风味美食--椰浆饭,拉沙,马来炒面,沙爹...],我们就是被这几个字给唬到了 ,所以决定前往一试!想说顺便可以去看看车改得怎么样。

到了店外,我们徘徊了一阵子,为什么呢?因为店的装潢和我们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我们想象中的Cafe应该是很有feel的,但是这完全就是一间很不起眼,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吃店],和平常的餐馆没两样,和它的名字一点都不搭的。有点失望,但是既然到了,进去试试无所谓的,可能店面不起眼,食物却很令人惊讶呢?






我们是第一个customer哦。





他很专心的在开他的MOCHA。



好好喝哦~ 

一直想吃nasi lemak的我,menu看都没有看,就点了。他就点了mee goreng,还点了6枝satay。


这像curry chicken rice 多一点吧?


牛肉satay也太大块了点吧?奇怪的是,我们要求mix 鸡肉和牛肉既然不能。



还好mee goreng还像样点,值回来了。黄先生说只有炒面好吃,改次再来吃他的炒面。




我们的情侣裤,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