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无聊之说

闷...闷...闷...
嗯,这个闷包含了两个意思。
一,我在家很闷,大家各自都去做工,留我在家---闷。
二,天气很闷热,这更加重了我的---闷。
如你所看,我的生活真的没有什么好写,就只有一个闷字咯。
就连部落格我都好少update咯,因为没舍好写。

黄先生最近都忙着做工赚钱,辛苦他了。
所以我都呆在家里,上网看戏。

这几天温度开始上升,白天时候都维持在三十多度之间。
察看天气预测报告,最高可以高达39度耶。
外边简直可以说[不是人呆的],不被烤熟才怪
晚上嘛,盖了被就会被热醒咯,除非你不怕热啦。

今天黄先生做晚班,早上陪他去机场附近的快递公司拿了他买的电脑荧幕。*他又要抛弃旧的那个了,我就知道*


抱歉,好像完全看不到招牌厚,因为外面实在太热,我下不了车。嘻嘻....我还是第一次到澳洲的国内机场呢,一直以来以为国内国外机场是共用的。

发觉自己在这里,没什么活动,胃口反而变得好好,到了该进食时刻,肚子总是先瓜瓜叫了。
奇怪,在家怎觉得肚子都是饱饱的,没有吃东西的欲望呢?


 黄先生在诗巫的一大班亲戚明天早上的班机到,整行十个人,很大一班对否?
可以想象家里是多么.........的热闹到时。
auntie & uncle早在前几天就开始大收特收了,准备床铺被单枕头.....
接下来我可以猜想,就是每天出外shopping吃菜馆。

我很无聊,所以都躲在家一集接一集的看[天天天晴],挺好笑的哦。原来这部戏已经整百集了喂。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