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无止境的无聊

你懂吗?一个人无聊起来可以做很多疯狂的事,如果不做疯狂的事,也可以想象一下很疯狂的事。我就是那个满脑子想疯狂事情的人了。

没事做在家,真的是无聊到爆。有谁告诉我,整天在家除了上网看戏,还能做些什么事吗?我真的很想找点事情来做耶~但是此刻的我,身份很敏感,(表误会,我不是间谍或卧底),只是在申请居留证的时期,我什么都不行做,除非有人愿意请我这个[非法劳工],所以唯一能做的莫过于---等!

在家能做什么呢?做完家务事了,饭嘛,老实说我是不很会咯,也不懂他们的口味,所以这个任务是auntie接手了,如果黄先生在家,我至少还能逗一逗他,但是他总不能一直留在家陪我啊,男人是要出去做工赚钱养家的,所以我走进走出,真的是.....很无聊~

最近从他妹那里学了几招,他妹是指甲达人,她提议让我去她老板店里帮忙。我嘛,有钱赚当然愿意啦,好过整天坐在家等发霉,不如出去学点东西赚点钱。暂时学了剪死皮,包括手和脚。说真的,你不要看拿把指甲剪在那剪啊剪啊很容易,auntie今天当了我的白老鼠,握着她的手指,我真的是剪不下去。怕太用力剪痛了她,万一把她的手指剪流血了,那可大件事了啦。结果后来还是他妹帮忙收尾,我真瘀。

唉,到这里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英文沟通也是有限公司。最基本就还好,但是给人多问几句就紧张了,只看到对方嘴巴开呀开的,就听不懂对方说什么去了。会不会是对方说的太快了呢?[还在死命为自己辩护,英文烂不承认] T_T

在家还能做什么呢?不就是吃嘛,感觉自己长肉了不少。想去跑步,往外一看,哇......那个太阳简直可以杀死人,跑步的念头也给杀死了。

难怪有些人说,在这里shopping是最好解闷的方法。我开始慢慢的同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