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爱哭鬼是我

商東茜 - 演完的電影 MV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還以為不原諒您是在懲罰您

  分手後不停猜想您的心情

  又一次夢見哭著走不出森林

  您有新愛情我卻只剩幸福的灰燼

  忘了您 才是證明

  我可以 活得更聰明過得更開心

  等明天 我要送自己一個艷陽天 

  橫越雨林 滑過雪地 逛別的世界 

  等明天 我會更瀟灑不猶豫不決

  微笑就愛 流淚就再見

  我們是一部電影 演完的電影

  都已經散場我又何必太沉溺劇情

取自:YouTube

我即将要离开这里了,这几天我的脑袋里,飘过了很多的事情。可以说是在这里的点点滴滴,以前的一切,好的,不好的。

自认识一个很感性,哭点很低的人。常常为了小小事就掉泪,和姐妹们吵架也哭,想起老爸老妈吵架也哭,想起生命中有这么好的朋友也哭,看戏看到人家哭我也哭,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也哭,压力大也哭。这阵子,还真的没什么事能让我掉泪。

那晚,忘了和猪脸黄聊起什么了,眼泪竟然这么不听话的滚了下来,越抹越多。我想,离开的那天我一定哭得稀里哗啦,怎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