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无所谓?

是我太敏感?是我太小气?仰或是我小题大作?
我给你对我说实话的机会,为什么你不珍惜?
在一起时明明就说好,彼此不许有谎言。
我的心很痛,我该怎么办?

那好,我再给你给和我好好交谈的机会,但是你还是不珍惜,一言不发。
我的感觉就像对着一尊石头在说话。
不是说好有意见分支时,要交谈要沟通吗?
只有我讲你在听的沟通叫沟通吗?

我没有限制你的一切,没有不准你做这做那,我懂就算我限制,事情还是也会在我看不到的时候发生。我不可能一天24小时都守在你旁边,我累你也累。
但是,既然你觉得你这样做是没有什么大不了,那大可以让我知道,甚至在我问的时候老实的告诉我。为什么要瞒着,甚至在我问的时候,你摇头说没有。
既然没有什么,为什么做的这么刻意?为什么要引起我的误会?
伤心的不是你所做的一切,是我收到的不诚实的答案,与跟当初从你口中所讲出的,要求彼此必须做到的,而你却没做到。
我的脑子里甚至怀疑自己是否决定的太快了,过来这里的决定。

我死命的让自己看过去不在乎,我不削。
我想这样久了我就会变得无所谓了,就算你以后再作了什么伤透了我心的举动,我也能无所谓的笑笑 带过,然后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
但是,这真的是我要的吗?仰或你想要的?

最近觉得自己活得没有意义,每天都不懂在干吗。
感觉自己越来越有黄脸婆的感觉---呆在家无所事事等老公回来
我真的很希望出去找点事情做,至少不必呆在家里那么长的时间,胡思乱想的细菌也不至于找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