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BBT L♡VER

在这里第二天了,其实都没有什么事情要做的。我也不懂auntie几天扫一次地,或洗一次衣服。因为这里不同马来西亚,天气都在好凉爽,所以我们无所事事在家,更别说会流什么汗啦。我想帮忙做一些事,但是我是真的不懂我该从何下手。很paiseh的是,当我这条懒虫还在暖暖被窝里时,auntie and uncle早上都好早起来,该做的他们都做了。××老妈,真的不是我不做哦,而是我不懂该做些什么啦××

我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房间了,黄先生在家,至少我还能有个人八一八,他去做工的时候,我在家的时间真的是无所事事,除了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对着杂志,你说我可以去和他家人聊聊天啊,呐。。不是我不要聊哦,而是我也不懂该聊什么咯。我不可能跑出去一屁股坐在客厅,和他爸妈大眼瞪小眼瓜,这样会很尴尬耶。但是我一直在房里又好像有点不好厚,怎办呢?谁来教教我?

昨天收拾了衣橱,委屈了黄先生让出半个橱给我,他好像很不甘愿哦,最后因为衣服不多的关系,我只霸用了四分之一哦。他一向来都一个人睡,房间也男性的不得了。所以,我零零碎碎的东西真的不懂该往哪里塞去,考虑再叫他让出一个抽屉给我,哈哈。看来,我们的房间有点小哦。

今天,我们去了Garden City逛了逛,因为黄先生的大姐还在这里的关系,所以我们才会比较多的机会往外跑,但是我想,如果她回去了,可能就没有这么常出去了,呆在家的时间会比较多了。
活动量减少,那我变肥的机会也大大增加了...T_T...


每次来这里,都一定会去买bubble tea,黄先生一家人应该都好喜欢瓜。
本来想要来杯绿豆美白美白,但是没有绿豆了,只好要红豆咯,也不赖。

过不久申请了PR,我想我得去念个英文课吧,不然当凭我这一口烂英文,看来找工有点难度哦。希望有些事情可以做,我真的快闷死了。××才不过第二天我就喊闷 了,往后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