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没有心情的心情


登登登登....终于pack好了。
我都说了我今晚一定会搞定它的啦,相信我吧。
只是一个变成了两个,没办法。
我想来想去,
衣服啦,
裤子啦,
裙子啦,
外套啦,
鞋子啦,
电线啦,
涂脸的啦,
还是觉得都该带,一个也不能减。
今晚,没有特别心情,心里还是有一股无法相信的feel。
不敢多去想什么,只好拼命的看戏看戏看戏。
把ipod 喂得饱饱的,明天可以在飞机上听歌。
也把iphone 喂得饱饱的,明天可以在等下班飞机时打game。
麻醉自己。
我想只要我不去想,我就不会哭了。
希望这个方法可以维持到我见到黄某人。
那至少我哭的时候,他的肩膀可以借个给我。
你不介意的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