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适应能力没退步



进入十二月了,有没有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年尾到了,今年又要结束了,新年又要来了。又到了小孩开心大人烦恼的时刻了~嘻

想到每年的年尾我只要说[好期待新年哦],老妈就一定会说[切~新年有什么好玩,我最讨厌新年了,又累,还要清洁家内外,买这买那。你们小孩子当然好玩啦,红包收到手软,我们大人可惨了,红包派到手软。]没关系啦,你们也曾经历过红包拿到手软的小孩时代啊。



圣诞节接近了,4个星期到数圣诞,那天睡前和黄先生聊起这里的圣诞节,黄先生说这里的圣诞超闷的,全部的店都没有开。 街道上可以说是空无一人,每个人都躲在家里和亲朋戚友高唱圣诞歌,吃着火鸡餐。奇怪了,圣诞节是洋人的节日,理应普天同庆啊,怎么相反的呢?反倒以前在马来西亚的圣诞节,我记得总和一堆的朋友往pub挤,庆祝着这个洋人节日。现在想起,我们高兴个什么劲啊?

所以那天可能在家来个火锅吧~
 下午去了一趟city,外面其实早都已经开始布置着迎接圣诞节了,到处还可以看到圣诞老公公等着你们来拍照,当然,这是要收费的。难不成他还那么吃饱撑着,穿着那么厚重的衣服免费给你拍哦?像我朋友说的--[这里什么都要钱的。]

晚餐去了这里吃意大利餐--[Clao Italia]



说真的,他们家的生意真的是好到----没话说。那个人潮没有停过,自我们坐下来后,门口就一直都是站着人的,因为在等位子。第一次来,不懂好不好吃,试试无妨。




有没有,有没有看到,那边有个火炉,是真的用炭来烧的哦。里边铺着一个大铁板,那个pizza就是这样丢在里边烤。(其实也不算丢啦, 我只是看到师傅的姿态是类似把pizza丢进去的)



有没有有没有看到?没有一个桌子是空的耶~



我注意到许多的餐馆都有准备这个白开水给顾客,是不收费的。所以如果你不喝加糖的饮料,你就喝他们为你准备的白开水就ok了,多喝白水健康嘛,毕竟外面order一个饮料的价钱不是便宜哦。其实白开水反而可以让你更能仔细品尝到食物的味道,给我这种不习惯喝甜饮料的人就刚刚好啦~



先来个Garlic Bread暖暖胃,但是这盘Tiramisu就来得有些些不适当咯,我们那管那么多,先吃了再说。好笑的是,那个waiter以为我们用完餐了,准备来为我们清桌子了。因为主菜还没到,我们就把甜品先吃了,也难怪他会误会啦。但是这个Tiramisu真的很好吃哦,原因是它的甜度刚刚好。临走时还带走了2个,嘻嘻~



Smoked Salmon Pizza,不错哦。Pasta也ok。其实好吃的定义是看个人咯。我觉得只要我吞得下肚的,我都不会说难吃咯。毕竟因人而异嘛,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总不能自己明明觉得难接受的东西,因为大家的一句[好吃]而勉强自己吞下去吧?我想说的是,意大利餐我不常吃,我也不懂真正好吃的到底是怎么样的味,但是至少这个第一次的尝试,我留下不错的印象,下次还会有再光顾的打算。



Opps....我抓相机的技术有待改进。

 这张好多了,没办法咯。不爱拍照的他,我只能趁每次他驾车时需要专心,不能躲时快快拍一下。

说真的,我发觉自己渐渐习惯这里的生活了,原来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是这么好,没有退步~

PS:他妹膝盖跌破了,O che + 破皮了一块。看过去很痛耶~希望她快快结疤痊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