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决定了就不再后悔咯

自从那天和黄某人的大妹去了一趟她做工的店,看了一天她们在那里做工的情形,回来我想了蛮久的到底自己要不要往这方面走下去?噢,忘了跟你介绍她是做指甲彩绘的,如果你要做美美的指甲,可以找她噢。

这个想法一直在我脑里徘徊,想要不顾一切就去做,但是又害怕自己做不来,想得太多反而让自己更却步。她们说最重要是自己有兴趣,但是其实只要看久,每天接触,下手去学,应该都会上手吧?我还不至于这么没有慧根吧?

说真的,来到这里,问我能做什么?其实我什么都愿意做,只是不懂自己可以做什么,政大毕业书在这也无用处。uncle提议我再去升级自己,读个硕士,但是我想到得再做research,写报告,功课考试一大堆的,还没读我的头就先痛了,我真的不敢再去多想。

打算在快餐店打份工就算了,但是千篇一律的工又怕自己学不到东西,一句话,就是为了赚一份薪水。 说实在,现在的我也的确蛮需要自己能够凭自己赚一份薪水,不然我过来这里是为什么?[当然过来也是为了能和我的黄某人生活在一起啦]

另一件事,关于我的PR,波折重重。22号去了一次申请PR的地方,这么刚巧那个专属柜台只是在星期一,二,五开放。没辙,我们只好在24号再折回去。也不知道是我们不幸运还是什么,满怀希望的到了那里又被告知他们的柜台在那个早上临时被通知关闭,将在30号重新开放,就因为是平安夜吗?我个人觉得是。带着一肚子的委屈和闷气离开,30号得再去一次。没办法咯,谁要我的VISA在明年的二月到期。拿不到他们的准许证我什么也做不了啊,工也做不了,书也读不了,就只能做一条米虫每天赖在家。

所以郑重考虑了之后,觉得往指甲彩绘这条路走去还不错,女生嘛,就这样斯斯文文的,帮人家扮美美, 以后人家问我干那行的,我还可以说得出一个名堂嘛,不赖吧?



昨天和黄某人的小妹在家,顶着三十多度在厨房忙了一个中午,做的饼干。

最近因为天气热得关系,痘痘不停的冒出来,两颊一直都红通通,讨厌夏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