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时时提醒自己要信任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我个人认为是信任。

终于都把117集的[天天天晴]看完了,很好笑之余,我也喜欢每次片尾时它带出的一些话,有时说的还挺有道理。
喜欢里边井乔的角色,她是一个什么都以老公为主的小师奶仔,她可以是那种老公只要说一句喜欢,她二话不说就去做的女人。她也超级信任她老公,导致最后她老公和她离婚就因为她太完美了,完美到太让人觉得压力。

难道太完美也是一种错?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了吧~



不过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信任真的对彼此长远的关系有着很大的关联。
就拿我来说吧,说真的,我这个人是超级没有安全感,只要闻到肖有点什么不对,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了。不是没有试过阻止自己有这样的情绪和念头,只是一个女人好奇心起来的时候真的什么都阻不了,那个想知欲真的会将你杀死。

当然,想知是一回事,若你的他愿意告诉你一切你想知道的事,那事情就简单多了,问题就容易解决多了。所以,坦白成了维持彼此关系的另一个重要的因素啦。

当然,首先你要做的是,百分百相信你的他是百分百对你忠心的。不理这招管不管用,但是至少这样胡思乱想的因子不会徘徊在你脑袋瓜里,左右你的思想。

今天出去了一趟,黄某人说带我去吃很好吃的''好料'',就是他之前做工附近常去关顾的一间马来食店。叫[Mahsuri Satay Restaurant]瓜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这间还真的很马来风哦。来看看吧~




那里的桌子都铺上了Batik布哦。桌椅都是木制的,墙壁上所挂的画都很马来风,真的挺有feel的。我们是第二个客人,但是他们也未免太迟开门做生意了吧~中午12点才开门耶,我们已经在门外徘徊了好一下子了。没辙了,还是得等,谁叫我们要吃''好料''。



看,我说的没错吧,又是准备了白开水。本来是想试试他们的teh tarik哦,但是最后还是作罢,我们缺乏尝试的勇气。


发什么呆啊你~




来这里了当然要试他们的satay啦,听说这里是出了名的耶~不试太可惜了。没错哦,是挺香的,但是酱就有点稀了如果跟Satay-Mu的相比。牛肉也硬了点点,但是至少至少会好过那次的Nyongya cafe啦,哈哈~


炒果条,嗯,说真的,我是没有什么很欣赏咯,只是吃了几口,因为我还是觉得华人的炒果条才是一流棒。也许该试试他的炒面,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轮到这道啦,这是我目前为止在这里吃过算是好吃的nasi lemak了。它的curry chicken,egg sambal,还有一个是花生江鱼仔,还有还有它的椰浆饭,味道都刚刚好,没话说,好吃!下次一定一定还要再来吃它。呜呜呜.....我想念马来西亚~TT.......



食店的正对面发现这个,[断被山]酒店。这名字也太好笑了吧。是不是GAY的专属酒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