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上帝也疯狂

记得吗?昨天我说买了些东西,但是为了某人着想,没有说是什么来着。

某人昨晚问,你还没有PO照片对吧?
我:对啊,干嘛叻?
某人:难怪我没有收到信息咯~

那既然我拿到了pass,现在就来看些照片吧。


黄某人对这个品牌很钟爱。我跟着也认识了它。





比较了另一个品牌,价钱查不了上下,还是这个比较顺眼一些些。



考虑了许久,决定连这个一起带走。



就是这只马让他疯狂,do not look down on its charms.

PS:谢谢他又花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