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倒数圣诞7天

♪♫•*¨*•.¸¸ ¸¸.•*¨*•♫♪Merry Christmas♪♫•*¨*•.¸¸ ¸¸.•*¨*•♫♪

 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星期,有没有很期待叻?

说真的,我是还蛮期待的,为什么呢?因为厚,黄某人没有做工,嘻嘻....当然这是其中一个原因,还有就是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一个圣诞节哦~

越靠近圣诞节,到处都是SALES,SALES,SALES......shopping mall更是人挤人,那个人潮也不知从哪里涌出来,then那些人买东西也像不用钱的。这也难怪啦,洋人很注重圣诞节,就像华人注重农历新年一样,大买特买,大吃特吃。

好啦,今天要给大家看看那天星期三晚上,我们趁着大家都没有做工,一时兴起跑去家附近派的一些[圣诞屋]。也就是他们将自己的住家打扮得美美的,听说是要比赛咯。






这两个都要拍到人家家里去了啦,小心给发现啦。




有没有很美?特别喜欢他家的屋顶耶。



这两间就没有什么装饰了,就只是挂了一些灯。

 

挺美的 对不对?由此可见,他们真的很重视这个节日哦。

 说真的,星期三那天还真累一下,我的一双腿真的是痠到.....又为什么呢?唉...说来话长,但是还好最后的成果还挺不赖一下。



 因为这个人去弄车了,结果弄得电线接不好,车里和车底下的灯亮了一整个晚上,弄得这两父子整晚都睡不好。

 很好笑的是,第二天一起做饼干的时候,auntie 说了一句好好笑的话,让我不敢相信这句话会从她口中出来。她先是有点责备的语气说其实不必花那么大笔钱去改车,后来却补了一句说:不过这样改了灯的确是还挺美的。她还让我不要给黄某人知道她在称赞他的车呢~

感觉自己最近有点吃肥了,在家太无所事事了,运动量也少的可怜,看来得行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