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20-12-2010这一天】我们的大日子

嘻嘻.....这次轮到我们了。同一个地点,一样的程序,差不多一样的嘉宾,只是这次换我们当主角了。
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程序,只是不懂干吗就莫名的紧张,看得出黄某人也没有很轻松咯,他已经在几天前就在忙着配搭他的衣裤领带鞋袜了,还一直叮咛我要记得帮他烫多几件衬衫好有得选择。




20号那天全部人都早早排好队冲凉打扮了,二时正我们就出发,前往Garden City拿了我的玫瑰花就一路飚到登记局去,因为我打扮迟了些些出门,结果就这么赶咯。都是我的错,抱歉抱歉~半路还无端端来个塞车呢,多着急来不及呢!


我AUD200的玫瑰花,很好赚是不是?【隐约听到黄某人心在淌血】

我们可大牌了,有两个专属摄影师呢[Mika & Margaret],哈哈哈....辛苦你们咯~我们就这样东拍拍西拍拍,可以感觉旁边的人都在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




我们 一路都在拍。


大家今天都穿到很smart哦,auntie还特地去买了件新衣哦。



因为前一对新人还没结束他们的结婚仪式,所以我们得在等候室里等候。我们大拍特拍,简直拍翻了啦。


他看来很开心 哦,笑到见牙不见眼。



猜猜我们在找什么呢 ?垃圾桶啦,怎么连一个垃圾桶都没有呢?


他今天很帅对不对?







MIKA帮我么拍的,很有feel对不对?


还要来自拍莫~



哈哈。。。轮到我们进场了。原来我们婚礼的主持人是跟上次我们在别人的video里看到的是同一个人耶 ,那个搞笑先生。


我们的证婚人--黄某人的爸爸妈妈,也就是我未来的~~嘻 


那个搞笑先生一直发挥他的搞笑功夫,弄得我们笑场连连。但是这张他似乎笑得比我们还开心哦。





他:''以后,我的钱就是你的钱,你的钱还是你的钱。''


我 :''哇哈哈.....你以后就是我的奴隶了。''










好害羞哦~真是好不习惯在这么多人面前亲亲。






和证书来张合照吧~







干嘛?玩深情对望吗?




好喜欢这张哦,还是得谢谢MIKA帮我们拍的哦。


结束后到楼下还要搞beh deng拍这样的照片。


怎么了?怎么脸嘟嘟的呢?娶到这么漂亮的老婆应该笑到来不及吧 ?



大家无意间看到这个会反光的墙壁,大家都变得好瘦 ,开心翻了。





哈哈.....看,名车耶。但是不是我们的,只是借来拍拍照啦。T——T
难得穿的这么美嘛,总要找架 名车衬一下嘛。


那天晚上,黄某人做老板,要请家人出外大吃一顿,我们还是去了东星,不过这次叫了龙虾哦。吃得好饱好饱,撑死了。

所以我现在是黄太太了吗?auntie还说,以后这个家里,[Auntie]这个称号从此不存在了。但是我好不习惯哦,好几次,想叫auntie时 ,话到了嘴边又吞回去,在犹豫该叫auntie还是mummy,哈哈。

PS: 黄某人,你那天挺帅一下的哦。放心吧,以后你的钱还是你的钱。

可惜的是,爸妈的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