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关于兴趣

你说,我该不该找个什么course来读一读,还是等拿到了PR直接找份part-time工来做就算了呢?

有谁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吗?

说到找个什么course来读嘛,这个就要带到我的兴趣去了。说到兴趣,我以前真的是非常有兴趣室内设计,可能是对美术的兴趣,天真的我还立下长大要当个室内设计师。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越成长,我对室内设计的这股热诚也慢慢的减退了。Form5结束了之后,就在挣扎着上不上Form6的那段期间,打算去读个酒店管理,但是后来因为私人学院的费用太高了,被逼放弃这个打算,乖乖的去读完我两年的Form6。但是不死心的我,还是在选读大学的名单中选了酒店管理这一科,最后的确是中了管理的科目,但是却跟酒店扯不上丁点关系。早知道当初不顾一切狠下心去读啦。

曾想过,当初如果不读书的话,我会干什么去?想过不如读个美容,或者是化妆也不错,再不然自己开个店做老板娘。我自认没有那些崇高的志向比如当医生呐,律师呐,老师之类的。我知道自己不是这方面的料,所以我就连幻想都没有幻想过。

就在大学的第二年,我反复想过,这样念下去是否自己想要的?我心里知道这不是,但是都到了这个地步,不上不下的,我总不能半途跑掉啊,就干脆将它读完吧。好笑的是,读完大学找到的第一份工时,大家都在问我同一个问题,[你大学读管理,怎么跑去做五金啦?]。奇怪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读什么就要做什么,管理很广,我在家做个管家婆也行哪,好歹也是管理家也是一门学问啊。

现在,当你再问起我兴趣什么,我真的说不上一个所以然。我总觉得现在我最需要的是,找间英文学校好好的修读我的英文程度,到时要读or要做工,什么都不是困扰了。

我说的对不对?或者你还有更好的意见?欢迎发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