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谎言也是可以很美丽?

以前,觉得''善意的谎言''这个说词很荒缪,说了谎就是说了谎,哪还分什么善意还是恶意。
过后,等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情,终于明白谎言的确是可以分成善意和恶意两种。
做个比喻吧!

恶意的谎言--不用说大家应该都懂吧?不就是那种明明事实是这样,那个人就是睁眼说瞎话,唯恐天下不乱,死都要把黑的说成白的,引起了一些不必要的战争。

善意的谎言-- 我直接来说列子好了。同样的,事实是有这样的事,但是某人却用了比较婉转的方式对他的伴侣或朋友说,目的是觉得这事说不说都不痛不痒,无关紧要。说了可能还引起更大的误会,所以选择轻轻带过或等时机成熟再说又或者选择不说。

他们说,一对恋人在一起务必要坦白。没错,我赞成,但是却不是百分百的坦白。因为每个人的心底深处有个属于自己的地方,那里藏着只有自己知道而别人不知道的事情。这些事情见不见得太阳,那就要看当事人的意愿了。

不说出来可能有很多原因--
可能是你以前和exxx恋人的事情,反正都过去那么久了,没有必要再重提;
可能是你和你欣赏的对象有着某段小小的艳遇,只是精神上而不是肉体上,说出来也许要加上一摞摞的解释,伤感情,不说也罢;
可能可能....很多个可能。

所以说,既然有些事情对自己并不造成威胁,那不知道比知道来得好。

------------------------------------------------------------------------------------------------------------------------------------------

不是很喜欢最近的自己,嗯...应该是说一向来都不喜欢处女星座的自己,思绪太细腻太敏锐了,多愁善感,又追求完美。太多的想法挤在脑袋瓜里,感觉不是很好受咯,可是又能跟谁说呢?只觉得应该可以再爱自己多一些些。

唉....可怕的魔鬼,快离我远一点。我不想过着过今天想明天的日子,还我简单的生活。

------------------------------------------------------------------------------------------------------------------------------------------

 好啦,够啦,郑小姐emo够了,来说说黄某人那天寄的东西,今天在家等了整整半天,终于都来了。开心到他......


手指算算,买这个之前他花了不少时间去研究,分别有Canon和Nikon的牌子。考虑过的model从Canon 550D到Nikon D90到Nikon D3100到最后决定买这个Canon 60D。中间牺牲了他许多看戏打game的时间,就连他最爱的综艺节目都搁了好多集。最后他问我,像他这样喜欢一个东西就会花时间去研究,是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当然好啦,牺牲了这么多他宝贵时间去研究,眼尾挑都不挑一下,我能说不好吗?




都是一些说明光碟,连接电线之类的。


18-200mm的lens。这小小一粒还挺重的叻。



迫不急待要把电池充满满来研究了。我们还在研究怎么懂那个电池是饱还是不饱,我还笨到去猜那个充电器上面的星星会会亮。结果一切都在我们开了它附有的光碟来看之后揭晓了。[别学我们乱猜哦,有什么还是开了说明书来看就真相大白了]


放记忆卡先


喂哟,拿在手上有点分量哦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拜托,电池还在充着呐,作势耍帅一下啦~

黄某人不在家,研究的工作就交给我了,看来我得去研究研究先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