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Satay-Mu,我来咯~


那天无意间在报纸瞄到Satay-Mu的Menu,想不到相隔一年时间,他的menu增加了很多好吃的,所以嘴巴一直念着要去要去。今天黄先生应约带我去吃了Satay-Mu,这次是我第二次到那儿。那时候它才刚刚从别处搬迁过来,我们当时也只不过想去吃他家的satay。


 去年我也是这个时候在这里来玩,想不到转眼间一年就这样过了,而现在我就在这里生活了。



 我们到了,看menu选美食一向来都是他的责任,也成为了他的责任,哈哈~




位子排放的方式有变动了,桌椅的数量也增加了(可见生意的确好了哦,可喜可贺!),老板还是一样,那么靓仔,哈哈~

My God,这个人还在看!我都拍了一轮了耶~看来太多美食了,让他很头痛。


Opps....顾着拍照,忘记点饮料。嗯....就来个摩摩查查吧。


我开动咯,Aarrgh..... 怎么是咸的?甜品不该是甜的吗?


 酸梅水,但是奇怪,水在哪里?那个小姐放下来的时候,我们俩都愣住了-----2秒。
什么根什么,这根本就是酸梅冰嘛~
不过说真的还挺好"喝"的啦,如果在多加一些冰会更好。

有没有发现又是炒面?可见我们挺爱吃炒面的哦。莫名其妙,每次明明就很多其他选择,但是看了看,最后还是叫了炒面来吃。他家的沙爹还是那么--一流!猪鸡牛肉任你选择。


---大大吃一口 ---


............................


---一阵冰意顺着喉咙滑下去,真是美味---
(纯属虚构)


最后往city去走走,陪他去看看衣服,看看bag,买了点东西就回家了。
现在可以看到到处都是sales哦,看到sales就莫名的好开心,哈~


其实来到这里我的皮肤也慢慢的变好了,红红的地方也渐渐不红了。可能真的和天气有着很大的关系。黄先生每次看到我的脸就想开口说什么,都给我阻止住,叫他静静的看就好,不要发表意见。因为我有''pandang'',总觉得讲了好的就变坏了啦。宁可信其有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