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多看对方的优点



转眼间,我来到Perth都一个月一个星期了。不知不觉耶~可我每天几乎都重复过着一样的生活,可以是说闷爆了。再一些些时间...再一些些时间吧,20号过后就可以申请PR,申请批准了之后就可以...去读些英文,或上些课程,或找份parttime工来做做也好。

这几天没有上哪去,所以就来说说那天去的一间马来食店[Makan-makan Cafe]吧。


因为那天说想到在SIBU和两个麻吉去阿瓜摊吃的maggie goreng,所以多口问了黄某人一句,上哪儿吃的到,他就带我到这里来了,原来这里也有的吃哦。





里边是没有冷气的,然后天花板很高很高的一间店,有着lunch buffet。那个马来仔一直偷瞄我看我又没有在拍他哦,可我却忘记偷瞄看他吃什么好料了。


我们选了靠窗户的桌位,感觉有点热咯。这杯是teh tarik,来吃马来食怎么能少了这杯呢。但是颜色好像不怎对哦,味道也没有很浓。是茶不够多,还是奶下的不足,还是...拉的不够?



不懂怎么搞的,吃进口里的时候,脑袋一直想着在阿瓜摊时和朋友三个人share的那盘maggie goreng,感觉还是那盘比较对味。可能我想念的不是它的味道,而是我们三个人相聚的那种气氛瓜。

知道宝贝Kay刚刚和她的ah Boy见过面,想必现在很sweet,而且还能甜上好一阵子哦。 之前还在伤脑筋选择面包还是爱情,看到现在她这样,面包也好,爱情也好,你开心就好。


哈哈...最后还是去把它带回家了。想了想,决定20号注册那天穿着它上场。太久没有穿高跟鞋了,不懂那天会不会抽筋哦。黄某人也在为了那天的穿着在烦恼着,是要加Vest还是就穿件衬衫呢?最后还是去买了件Vest。


 今天打球的当儿跟他发了点小脾气,还挺懊悔的。还好在还没爆发出来时赶得及将这场火苗扑灭。有时在想,既然是一些无法改变的事实,干吗要把自己搞得一个头两个大呢?惟有自己放宽心胸去接受了,没有必要搞到自己郁郁寡欢嘛,对不?

PS:两年半的纪念日,希望能相处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