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 ❤ ●•۰二零一一۰•● ❤ ●•

嗨大家,二零一一快乐!

这么快2010就结束了,2011就追到屁股来了耶,简直不敢相信时间过得如此的快。你们是怎么样欢送你们的2010和迎接2011的到来呢?从facebook得知很多朋友....嗯....应该是很多人都是去clubbing或者pub倒数。

我嘛,因为人在 Perth,所以当然是和我的ahboy还有他家人过啦,其实也算我家人了啦,没办法,还不习惯嘛,哈哈。

31晚上,我们去了auntie念了很久说要去的Sizzler,一间可以说是专吃沙律的西餐厅,虽然这样说,但是我们还是order了两盘的牛排和一盘的海鲜拼盘,无肉不欢家族嘛。同样的,他大妹去了她老板娘的家,Mika去了做工,所以这次还是只有我们五个人。因为没有的打电话预定,所以我们早早六点就出发了。


还以为会大排长龙,到了那儿很意外的没有什么人,看来这些ahmor都躲在家BBQ了瓜。


进口处挂着大大个餐牌给做选择,瞎子也看得到啦。



order....order.....


这两个bar装着满满的,多多样的选择,你要什么样的菜他统统都有,只怕你叫不出它名字。另一排是甜点,单单Tiramisu就有四种选择,还有雪糕,汽水,咖啡...
我一看真的是傻了,不懂该从何拿起好。


在这之前他们还拿了两盘的靠土司,先塞住我们的嘴巴,待我们干掉那两盘土司之后,主菜就刚刚好出场了。可是厚,在主菜出来之前,我已经满肚子的新鲜蔬菜了。




有没有注意到每一盘都有马铃薯的陪伴?看到薯仔开始有点惊惊了。


大家怎么都这副表情?




呼......好报好饱,饱到喉咙上来了。可不可以每一餐都不要吃到这么full啊?



快看这粒大西瓜,哈哈......


我真是没眼看,no eye see。


在门外看到一大堆的小黄花还有我喜欢的茉莉花,真的是爱死茉莉花的味道了,不懂以后可不可以用茉莉花来做新娘花呢?


Hola,让我来介绍这里就是Sizzler了。


不自量力的小子。

这天的晚上,我们大家都没有出去,只有在家开着PPS看到数,看的是别人国家的倒数,哈哈。悉尼的倒数真的是很不错哦。不懂SIBU是不是也有放烟花呢?想起2008那一年,我和Ahboy喝完他大姐的结婚喜酒,手牵手在百盛广场中间一起到数看烟花,挺开心的。

好吧,新的一年里,祝我的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弟弟;祝他的爸爸妈妈姐姐妹妹,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祝自己和他,开心多一点,吵架少一点,开心天天没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