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重口味话题

还记得前些年我曾有过很荒缪的想法,就是如果以后自己的另一半背着你出轨了,我就随他去,最重要他每个月定时给我家用就好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是笨的很要紧,怎么会有如此愚蠢的想法。我猜当时的我不是未遇到自己的最爱,就是在失恋情绪中,再不然就是我爱钱,但是这个可能性很低咯。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相当洁癖的处女星座女,同样的,对我的爱情,我的感情生活的洁癖也极重视。现在再做假设,万一我的另一半越轨了,然后回头请求我的原谅,很抱歉,我只能 SAY NO,请从此滚离我的生活。

既然当初选择在一起了,就该对彼此的以后负责任。凭什么以什么外面的花花世界诱惑太多了...另一半给的压力太大了...对彼此的感觉好像淡了...来做烂理由?难道克制力就不能再强一点吗?牛不喝水能按它的头逼它喝吗?压力?谁没有?怎么就没有听女生说过感情淡了这个问题?

不好意思,没有特别射影谁,只是最近知道了不认识但是却略懂的某些某些人感情世界都出状况了。以前都好羡慕那些一对对情侣能在一起度过好多个年头,能够互相扶持走过来。但是后来才知道,原来最多问题的还是在一起多多年的这些情侣,不是对彼此的感情淡了,就是厌了。难道人的感情就不能像红酒一样,越久越醇呢?

算了,不聊这些heavy的话题了。

那天拿了第一份薪水,在这里第一份工的薪水哦。真的好开心,虽然说不是很多,但是怎么都是用自己血汗赚的啊。在这里都是一个星期或两个星期出一次粮,不像在马来西亚,一个月一次,难为员工们盼薪水盼到颈都长了。因为现在有着存钱计划,所以有机会的话,希望自己能打两份工,慢慢来吧。




今天家外面走廊出现了一只小动物,你们看它像刺猬多一点,还是老鼠多一点?






妈讲说不定是哪家养的跑了,但是有人会养这么丑的小东西吗?又不能抱又不能亲。喂喂,赶紧去你们的宠物笼看看吧, 是不是把宠物给弄丢了。

他妹今晚飞机回Sibu了,家里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就剩4个人了。最惨的是,我以后要一个搭巴士赶火车去上班了,还没试过一个人去呢,还真的有点怕怕,尤其星期五要上到晚上。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Sibu 现在应该很热闹很热闹瓜?红红灯笼高高挂,想到就心痒痒。这里一丁点都感觉不到,也不像以前那样忙着购买新年衣,陪老妈采购新年零食,做蛋糕,收拾 家里。可恶的是,老弟还要说今年家里没有团圆,因为差我一个,气死我了。

明年吧~我相信将会是很热闹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