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明天会更好

在等冲凉房的同时,就快手快脚po了这篇,不然就没有时间可以写了。想说我干吗这么努力现在才打算去冲凉了吧,开玩笑,本小姐可是很忙的ok? [心虚....]。好啦,其实今天正式去他妹的指甲店当起指甲学徒了,想问我学到什么吗?那当然是涂指甲油啦,涂到我眼睛都花了。而且星期五city开到9pm,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还在等冲凉,刚才回来的路上好冷,冷到我直打冷颤。

因为知道星期五将要开始我的学徒生涯,所以星期三和星期四我,黄大哥,还有黄小妹,我们分别去了Jus Burgers和Fremantle。

星期三(5/1/2011)



虽然这家店的面积不大,只是小小一间 ,但是完全不觉得热,桌子排到外面走廊,还蛮多人选择坐在外面树下的桌子。


开放式厨房,看得到师傅在忙着做我们的burger。



这杯就是所谓的包装里倒出来然后shake一shake的chocolate milk shake。,有点敷衍哦~



烤到焦的汉堡皮挺硬的,吃得有点辛苦,如果再软一些些那就完美了。


说实在的,试过后觉得没有期待中的好,下次我们再去试试Grill's吧,
身为汉堡爱好者,当然希望尝尽天下汉堡啦,哈~

星期四(6/1/2011)

本来说好星期四开工,但是黄某人答应这天晚上带我去看他打球 [其实是我死赖着要他带我去],所以我就换成星期五开工啦。所以呢,这天早上我们闲着没事做,三个人又跑到Fremantle吃好料去了。去年到过一次,当时是晚上,就只是走走,没有什么看头。这趟是专程为了吃而去。


这天天气不错哦,凉风阵阵。这当然啦,出门前查查看天气预测已经是我们的习惯了,要是这天的温度高达40度,那都别想去,呆在家里就好。所以黄某人会答应陪我们一起前往这里,可见他是挺满意这天的天气哦。






 趁那兄妹俩去order食物,我当然是到处拍啦,很多公公婆婆级的带着他们的孙子来这里吃东西,小孩子超多。




我的背后是一整排的鱼缸,活像个水族馆呢。很多的小孩子围在鱼缸哇哇声叫,我还看到保罗的兄弟哦。


Cicerello's delights 
这个chili mussel还挺好吃的,这样的煮法过然盖住了我很怕的腥味。难怪黄某人一直保证说好吃。


seafood chowder


marinated squid's tentacles-章鱼脚 


开动咯,隔壁桌的有个靓小妹一直偷瞄我们这里,她是想吃吧?


嘿嘿嘿,嫌刚刚吃不饱吗?连垃圾筒都不放过?




渔夫伯伯:好重哦,谁来帮帮我~



别跳海啦,天下没有解决不了的事。


哦拜托,你的动作很猥亵耶 ,不要gay好不好?


渔夫伯伯:gay完我还要亲我,放过我吧~


2011年最灿烂的笑容哦你





最后去了Baskin Robbin买了我最爱的mint chocolate甜筒雪糕就回家去咯。
喜欢这样的天气,也希望天天都是这样的好天气,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