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小小牢骚-还我自我

开着部落格,发呆了好一阵子,手放在键盘上,感觉心里有千千万万个想说,却抓不到心里确确实实想要表达的东西。也打不出一个字,不懂该怎么将它们表达出来。

有没有发觉,生活每天一样的过,很容易迷失自己,甚至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为着什么而干着这样的活,为什么而活,为谁而活。

很奇怪,我觉得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做着梦,只有一段时间我感觉自己是真正醒着,为自己而活。或许之前也曾这样醒过,但是可能时间过得太久了,记不得了。唯有这段清醒让我记得很清楚,就在我第三段失恋期间,每次的失恋我都给自己一段时间,只容许自己在这段时间内放肆,颓废颓丧,放空自己.....过了这段时间就得振作起来,重新鞭策自己。

在那段期间,怎么说是自己最清醒的时候呢?好吧,可以说是没有牵挂,没有挂念,真的是好舒服。不像在有着男友的时候那么提心吊胆,担心男友不知又和谁谁谁出去做了什么,背着你偷看那个妹妹,或和谁谁谁偷搞暧昧,虽然你可以说那完全信任他就不必担心这样多啦,但是厚,女生天生是敏感性超高的动物,嘴上说信任信任,头一转又去翻看你的东西了。再加上,你们又听过不吃鱼的猫吗?

没有男友的那段期间,真的是无牵无挂, 我只能说我是一谈恋爱就会忘记自己姓什么名什么的人,什么都绕着男友转,生活重心完全在别人那。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可以不是查看电话有没有对方的信息,出去玩了整天可以不必担心放在包包里的电话是否有未接来电或信息, 晚上困了就睡,管它是八点九点还是十三点,不必为了等对方的晚安信息才去睡。高兴高兴就约朋友出去凉街,不必向男友交代+解释一大堆。就算再晚吃下一大碟的cheese cake也不怕变胖,因为没人会对你突出的大肚腩呱呱叫,也不必辛辛苦苦减肥弄得自己一身臭汗就为了他那一句称赞。

其实,想这么多干吗呢?也许这只是自己的假想呢?在意在乎那么多干吗呢?也许放开点才是解决方法呢?抓的牢牢死死的又怎样呢?

为着自己的生活过生活吧,不要再绕着太阳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