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的休息日

不上来还真不知道荒废了自己的blog这么久了,上一篇是7号吗?刚刚匆匆瞄到一眼,如果没有错的话啦。和以前两天一篇相比,的确是有点距离,没有办法啊,以前是真的在家闷到发慌,才会每天挂在网上。自从开始当指甲学徒之后,在外面的时间感觉比呆在家里的长,当然见到黄先生的时间也明显的少了,因为我出门时他还在做猪,我到家的时候他已经去做工赚钱了,所以也只能等到他晚上放工回来才见咯。这样也好,小别胜新婚嘛,虽然说我们还的确是新婚。少见面话题就多了嘛,更好的是闹意见的机会也少了。但是帮忙做家务的机会也变少了,害得他爸妈要多做点,真不好意思咯。

昨天放了自己一天的假,早上睡的比平常迟了,然后就出发去吃了上次说要去的Grill'd,又是一间专吃汉堡的店。



看他迫不及待奔向这里就知道他有多贪吃啦。


这里很多都是先付钱才拿食,所以可以避免很多那种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的无赖。 不像SIBU那样,吃完才算账。




扮什么酷,一副欠打的脸


咕噜咕噜,pepsi好喝吗?
哈哈...我们的汉堡终于都来了。


这个不是一set的哦,汉堡和薯条其实是分开的,只是给摆在一起了。汉堡叫Mini Moo,就很简单的牛肉淋上酱。

 


前面这粒是crispy bacon & cheese,很有料一下哦,味道好好。后面那粒是【西门说-Simon Says】,是鸡肉汉堡。比较没有那么美味一些些,但是怎么样都好过那次在Jus Burgers吃的。不过说真的,大大粒的汉堡还真的挺难吃一下,但你张开口狠狠的咬下去时,里边的肉却好像懂得避一样,滑来滑去,结果我们三个都吃得好狼狈,满脸满手的面包削和酱。

后来我们看到隔壁桌的怎么吃汉堡不把那个长长的牙签拔掉呢?原来这样吃肉才不会跑来跑去耶。看来吃汉堡也有技巧呢~

这天中午我们约了Mika去打羽球,这么个大热天大家都躲在家里吹冷气了,看来只有我们这几个笨蛋拼命去流汗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大家都好苗条啊,对不?这晚因为大家都没有做工,我们又到了富华晚餐去了,吃了好多,下午瘦的又肥回来了,生气!下星期再打过。

这几天在店里学学涂指甲油,其实还真的蛮显的。今天老板终于找来了她的几个朋友,当我的白老鼠,嘻嘻。只是我的速度还有待改善,希望能在30-45分钟内做好一个客人,当然我也不希望客人久等嘛,但是我这个新手好紧张嘛,希望多一点真人来给我实习实习。

 现在这个阶段的我还未有资格学做假指甲,所以就安心的学好手脚护理,还有面对客人的勇气吧。



PS:收到移民厅的回复信了,只是还需要6-9个月的时间来搞,oh my 天。祝我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