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Kiehl's-尝试中

之前不是说了来到这里之后,希望青春痘离我远一点点?但是最近不懂怎么搞的,我已经尽量少碰煎炸食物,多多水果蔬菜少少肉了,痘痘还是像什么幽灵那样缠着我不放,三不五时的东冒一粒西冒一粒,可能是天气转热的关系吧,我想~

回想过来,自从进了大学,我对痘痘的烦恼似乎没有停止过。所以,经过一轮的讨论,为了挽救我的一副尊容,我决定换产品



对了,就是这个品牌了。因为现是在杂志看到介绍他们家的面膜,可以很有效的消除...嗯...应该是说淡化痘痘所造成的痘疤,所以一直吵着无论如何都要找出这间店买到他们家的mask为止。之前往Mecca Cosmetic去了一趟,这是间有着各种品牌的店,但是我要的mask已经没有货了。

这么巧,我和他妹提过这个mask,这么巧,她那天和她朋友往city走了一圈,又这么巧,她朋友是这个品牌的支持者,真是天助我也,哇哈哈......


于是今天 特地拉了黄大老板出去买了这一全套,当下那个salesgirl送了一大堆的sample给我们用,从头到脚,有洗发水,润滑剂,磨砂膏,乳液,眼霜,手霜.....简直是乐翻我们...当然,这4瓶东西也花了AUD166耶,不多送点也太不像样了吧。

 希望这个产品能够好好治一治我的痘痘,虽然我很希望自己青春常驻,但是也用不着让痘痘来证明咯。

PS:Dear,thanks for ur sponsor ya!!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