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也要回~~


看,柏斯这几天的天色都是这样,阴阴昏昏的,要下雨却又不下的感觉,不懂SIBU的天气是否也如此呢?听说一直下雨耶,这也是预料中的事啦,哪一次农历新年SIBU是不涨水的~新年前一定先来几场长命雨,然后水位也就不停的涨高涨高再涨高,最后就水灾料咯。不过厚,水可挡不了大家新年雀跃的心情,大家还不是照样卷起裤脚去拜年,越拜越起劲,不要紧啦,水能带旺嘛。

得知家里此时此刻应该是很热闹,因为在KL的大姐和大妹都回去了,所以赶紧打了个电话回去。在电话这头就听到那三个猪妹又出街了,说是去剪头发,哦拜托,现在什么时候了才剪,发廊一定砍你死死的啦。问大姐呢?妈说在家。问老爸呢?妈说在楼上挂新买的镜子。老妈聊着家里最近的琐事,说大家都买了新衣,家里乱的一团糟,旧的衣服都打包着要丢了。然后谁又买了新衣,谁又穿了谁的新裙背了谁的新手袋,电话这头的我听得心痒痒。我也要回去参一脚啊啊啊啊.......可惜不能~TT

想想家里人多就是这个好,大节日时最热闹了。尤其姐妹多,自从大家开始爱美会买新衣了之后,衣服几乎都是借来借去穿,手袋背来背去,虽然有时不爽彼此会丢下狠话说不准再穿,但是最后还不是照穿。我想我弟应该很beh dong他家里这堆女人吧~

今年之前的新年,我都在家里,大刺刺躺在沙发,啃着年货,看电视。尤其听到新年歌会更兴奋。现在这里呢,好冷清哦。

那班朋友们呢,读书的,做工的,大家都回到SIBU,忙着约出来喝茶,还唱K叻!Plan着新年去谁谁谁家拜年哦。很抱歉咯,今年我缺席了。你们玩的开心点,年货吃多一点吧。我们明年见!!等我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