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放过我吧痘痘

看着自己的脸,我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不知道是姨妈来报道,仰或是护肤品不适合我的原因,痘痘使劲的冒出来。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冒得特别厉害,我就连出去见人的勇气都快没有了,好懊恼!那次就檫了那瓶消痘痘的东西,痘痘没有消,反而脸感觉热热的,接着脱皮好厉害,就像老蛇换皮似的。于是赶快stop住,不敢再继续用。后来就决定用回Proactiv,就因为黄先生的一句话。

他说以前的他痘痘多到恐怖,但是自从用了Proactiv之后,痘痘就开始消失,但是前提是,他只用cleaser 和 toner,其他一切的lotion都免了。的确啦,我除了这两个,我还擦些别的,就比如早上擦个防嗮啊,晚上擦个晚霜啊。难道就是因为这样我的脸才一直都没有好过吗?真的是这样吗?

那好咯,我决定除了洗脸和toner之外,其他一概不擦,就看看它能发挥什么样的效果。其他的,久等我治好我的痘痘再来做打算吧,不然我每照一次镜子都有想直接一头撞进去的欲望。

痘痘们,放过我吧。我下辈子给你们做牛做马我也甘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