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漆冬隆冬锵

26号那天是Australia 的Big Day--AUSTRALIA DAY。蛮多人应该都出去看烟花吧?你可以想象那些这么爱国的洋人,早早就去霸好位,先来一场野餐,然后等着晚上看烟花了。我呢?哪有可能会出去和他们挤爆头看烟花,当然是躲在家里看电视啦,有直播嘛,可惜我连看直播的欲望也没有,宁愿看港剧。更何况黄先生这天晚上还做工呢~

不过那天早上还是有到city去走了一趟啦,说真的,那天shopping mall里没什么人,空寥寥的。这样更好,省得走路还得看人。回来时路上都开始封路了,我想是因为他们要做一些放烟花的准备吧?

这么快今天就星期六了,接下来有长达4天的假日,工作那里来了个新人,因为要让她有多些磨练的时间,所以就从我这里剪掉了一天。随便啦,之前还在为星期三,也就是华人农历新年的年夜饭担心,现在都搞定了。家里仅剩的4个人大家都没有做工,可以好好一起去吃顿饭。想到大家都在SIBU的家里吃,我好想念哦~T..T

可恶的是,看到大家都在自己的facebook写着[回家吃团圆饭],[回家的路上,开心],[终于到家咯] 之类的话,我没得写。还好,来临的六月我有得回,参加大姐的婚礼,心里才比较平衡一些些。

距离新年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家里想必热闹到爆,新年歌huang huang neng,这里想听到?别指望。看来我得好好plan一下我接下来的4天假了。

PS:明天据说会有龙卷风哦,最近的天气真的是无常,前天还热到发火,今天就来场大雨。明天还是呆在家里煲戏吧,免得被卷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