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眼睛怎么肿了?

连续了两天的day off,人感觉变得好懒散,虽然早上有着曹格温柔的叫着我宝贝的闹钟铃声响起,但是我还是很不给曹格面子,想多赖个几分钟的床。今早睁开眼感觉怎么怪怪,怎么视线好像有点变小了,于是去照个镜子,不照还好,一照自己顿时给吓醒了。怎么....怎么....怎么我的眼睛肿了起来?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答案就是,我又热气了?

仔细想想,昨天有吃了什么热气的食物吗?不过是下午时候去吃了个karipop,再想想,还是是昨晚因为贪吃而特地跑去买的那包薯条搞的鬼?但是它的威力也不至于这么猛吧?没有办法了,不肿都肿了,想那么多还是肿啊,只好提醒自己多喝点水吧。

到了工作那,越想越不对劲,开始怀疑自己昨天买的一个东西,一个涂脸治痘痘的东西。


原本是问着另一样东西的,叫做Vitacreme B12,但是据说是卖到断货了,至今都没有消息。那位小姐突然看了看我的脸,就霹雳吧啦的给我介绍了一大堆的产品,我原来是想说是别人让我来买那个Vitacreme,既然没有那就没关系了。但是我完全没有插话的空隙,她就这样匆匆的搬出了好几盒的东西,中间就这个说是给予治痘痘,消痘印最有效,我一听可不得了了,这完全中我意嘛。一问,AUD25,没有很贵啊,不如就买个试试吧。

到家就好期待晚上的来临,最后我如愿的抹上它满足的去睡美容觉。怎知,第二天眼睛给肿了起来。奇怪的是,怎么大家都抹了,就我有反应呢?说真的,第二天感觉痘痘还真的不红了,心里有点怀疑的将矛头又移向昨晚的薯条了。

害得今早给误会昨晚因为吵架哭了而眼肿。才不是呢,我们恩爱得很呢!

--------------------------------------------------------------------------------------------------------------------------------------

今早在店里低着头眯着眼给客人做着手时,突然给隔壁的同事大大声的‘哼’一声吓得我忙抬头,看到一个黑黑的女人,匆匆忙忙的步出店门口,我一头雾水的看着她们,直到同事从地上捡起我们老板娘的皮包,我才知道,那个黑婆是来偷东西!!!

哇塞,她也太屌了吧,光天化日就这样进店里来,然后当着我们这么多人的脸打算绑架那个皮包!还好因为链子勾住了椅子而掉到地上,加上我们那位见义勇为的同事大声呼喝,吓得她落荒而逃。

这样的情节我都在新闻里看过,不然就某某戏里的闭路电视看过,想不到今天活生生发生在我眼前。现在的人为了生计,真的什么事都干得出来耶。有手有脚何不去打份工呢?做这样下三滥的鼠辈行为,也太烂了吧?看来我们店里很快就要装闭路电视了,踩到蛇还不怕吗?

PS: 希望明天眼睛会消肿了,也希望那个让我眼睛肿了的凶手快点自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